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Jaguar Land Rover 結果共40筆

  • 入主Jaguar Land Rover更輕鬆 指定車款享6年高額分期0利率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今年可說是動作頻頻,發表了多款休旅車,Jaguar品牌方面包含有小改款E-Pace、F-Pace,而Land Rover部分則有大改款Discovery以及話題度極高的Defender 90等車款。而在後疫情時代,許多人的生活習慣也因此改變,喜歡在休閒時往戶外走接近大自然,這也讓具有純正越野性能的休旅車在銷售表現更加亮眼。
    2021/11/22 23:56
  • 汽車大廠零排放只是說說? 僅6車廠承諾2040年停產燃油車

    聯合國氣候峰會 (COP26) 日前於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各締約國政府莫不針對全球暖化等議題提出對策,兩大碳排放國美國與中國也在11月11日發表聯合聲明,宣告將合作對抗氣候變遷。不過,被視為是解決全糗暖化問題手段之一的禁售內燃機引擎車款,卻不是所有車廠都樂於接受。根據路透社報導,只有6家車廠願意承諾於2040年全面停止生產傳統內燃機引擎車款,包含BYD、Ford、GM、Daimler集團旗下的Mercedes-Benz、Jaguar Land Rover與Volvo。
    2021/11/12 15:52
  • 小改款Discovery正式上市 七人座格局搭雙動力選項售價329萬元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0/25宣布小改款Land Rover Discovery正式上市,這次原廠一次導入汽柴油動力,建議售價方面,柴油動力D250 R-Dynamic SE的售價為329萬元起,汽油動力的P300 R-Dynamic SE售價則是357萬元起。替想要入手七人座車格,且具有越野機能休旅車款的消費者帶來全新選擇。
    2021/10/25 16:05
  • 小馬發願50歲換賓利休旅 狂戀英國車!電動車也只考慮Jaguar I-Pace

    藝人小馬倪子鈞日前帶著愛車Jaguar F-Pace來到地球黃金線,趁著錄影前空擋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的愛車。超愛英國車的小馬一進到攝影棚,就被同為英國品牌的Land Rover Defender給吸引過去,但在看了一輪之後卻無奈表示,雖然喜歡,可是無奈這車實在太大台,因此就不考慮了。並且透露先前也曾考慮過賓利和G63等車款,也因為太長或太高停不進車庫所以作罷。
    2021/10/15 13:17
  • 小改款F-Pace SVR售價473萬 5.0升V8機械增壓!狂轟550匹馬力

    性能休旅總是有種獨特的魅力,能夠帶來充足的空間機能,同時也能滿足熱血駕駛對於性能的渴望。Jaguar所推出的F-Pace雖然已經融入許多跑車化元素,但是再經由SVO部門打造後,更讓性能表現站上巔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特別引進F-Pace SVR,希望可以帶給熱血車迷全新選擇,建議售價方面,2022年式F-Pace SVR建議售價473萬元。
    2021/10/05 20:33
  •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特仕版限量接單 預售價650萬

    為了滿足國內車迷,台灣捷豹路虎宣布限量導入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預計將以更兇猛的外型,搭配V8狂放動力帶來更勝以往的駕馭體驗。售價方面,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的預接單價為新台幣650萬元,即日起開放預訂。
    2021/09/30 20:39
  • 小改款Jaguar E-Pace台灣發表 搭載48V輕油電售價206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9/29發表小改款E-Pace,這款車有著Baby Jaguar的別名,以緊湊的車身尺碼帶來良好空間機能,相當適合在都會區遊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一次導入兩款車型,包含P200 R-Dynamic S與P250 R-Dynamic SE,建議售價分別為206萬元以及225萬元。
    2021/09/29 17:35
  • 400萬買下終極路虎 Range Rover Sport SVR終極版

    不久之前Land Rover才推出Range Rover Sport SVR SV Bespoke特仕版本,由集團旗下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特製車部門打造客製化限定車以及車輛裝飾。不過可別以為這就是Range Rover Sport SVR的最終型態,因為現在登場的,才是真正足以掛上終極之名的車系頂尖之作:Range Rover Sport SVR Ultimate Edition。
    2021/08/25 14:53
  • 以後車子可以幫你付錢 這才叫真正的「行動」支付

    行動支付指的是使用行動裝置來付錢,智慧型手機就是最常使用的行動支付設備。不過現在車廠對此似乎也感到了一些些眼紅,打算推出真正意義上的「行動支付」,不僅能付錢,還真的會行動。簡單來說,就是未來車子不僅可以開,還能幫你付錢,加油或買得來速甚至都不需要拿手機取錢包了,車子開過去就能完成付款,多方便。
    2021/08/17 16:53
  • 讓Range Rover Sport SVR更狂! SV Bespoke開放選配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這款性能休旅,車上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575匹最大馬力,零百加速表現僅需要4.5秒即可完成。為了彰顯這款性能休旅的不凡身份,Jaguar Land Rover集團旗下專門打造最高動力層級與專屬客製車款的特殊部門SVO,還特別推出了L’Orange與Avocado兩款SV Bespoke專屬車色特仕版。
    2021/08/12 15:06
  • Defender還有更性能車型 SVR版本將突破600hp大關!

    Land Rover品牌旗下掛上SVR廠徽的車輛絕非等閒之輩,擁有品牌當中最強大的性能實力,現在他們更想要把這樣的性能加諸在越野王者上頭,根據消息指出Defender SVR正在開發當中,即便在今年2月的時候才剛發表過強大的V8車型,但卻依舊不減他們想要打造頂尖性能的決心,未來的SVR車型也將會是V8動力,這意味著Defender車系當中會有兩種V8引擎可以選擇。
    2021/07/28 15:07
  • 小改款Jaguar F-Pace售價278萬起 高性能SVR版本預約第三季導入!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7/19正式發表全新小改款F-Pace,這次除了在外觀細節方面進行調整,同時也針對內裝鋪陳加以強化,搭載2.0升Ingenium直列4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高可以創造250匹最大馬力,提供暢快的駕馭體驗。建議售價方面,小改款F-Pace分為P250 S與F-Pace P250 R-Dynamic S雙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78萬與299萬元起。
    2021/07/19 18:51
  • 小改款F-Pace預告19日線上發表 觀看直播就有機會拿萬元好禮

    承襲來自Jaguar賽道DNA與現代奢華的全新設計語彙,New Jaguar F-Pace即將正式在台上市,帶來一馭難忘的英式豹力美學之作與全新的駕駛體驗。線上發表會將於7月19日下午2點於Jaguar Taiwan Facebook官方粉絲團首播,觀看線上發表會並完成指定活動還有機會獲得近萬元原廠精品行李箱等好禮。
    2021/07/17 18:38
  • Jaguar XJ被迫絕後! 啥道理?JLR豹子頭兒告訴你

    有句話說:「這世界永遠在變,唯一不變的就是,它一直在變…」這話乍聽像繞口令,但其實頗富哲理。這兩年突如其來的一場疫情更讓人體會到那無常的變化,行事為人唯有保持彈性、不斷更新並適時調整才能跟上快速變化的世界脈絡。
    2021/07/14 14:16
  • Jaguar與Land Rover認清自己毛病太多 決定在品質上痛改前非

    無論是Jaguar或Land Rover,這兩個來自英國的品牌即便數次易手,依然不減其獨特魅力。然而Jaguar Land Rover近年卻屢遭挫敗,銷售表現不如預期外,獲利能力也收到質疑。其中一個重要理由,很可能是因為產品品質與可靠度不佳導致失去消費者信賴,不過現在JLR新任執行長Thierry Bollore打算徹底改變這個局面!
    2021/07/07 13:28
  • Jaguar升級2022年式I-Pace 科技進化充電加速

    2019年時Jaguar靠著i-Pace成為首間在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中同時獲得3個獎項的車廠,這款純電跨界休旅在當時的確擁有十分強悍的產品力,除了外觀出眾,性能與實用性表現亦屬前列。為了進一步提升競爭力,Jaguar原廠利用年式更新的機會再次升級I-Pace,重點則放在充電速度以及科技配備上,台灣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有相應改變。
    2021/06/10 10:32
  • 本土確診連連破百! 車廠同推防疫升級救買氣

    新冠疫情不斷升溫,雙北災情嚴峻目前已經進入三級警戒,各地政府也都嚴陣以待。Volkswagon、Toyota、Audi、Infiniti、Volvo、Nissan、Ford、BMW、Volkswagon商旅、Kia、Mitsubishi、Jaguar、Land Rover、Hyundai、Mazda、Subaru、Peugeot、Citroen、Suzuki、M-Benz、Lexus、MINI、Masareti、Aston Martin、SsangYong紛紛祭出實聯制入場以及全程戴口罩、消毒等提升展間防疫程度,並且多數品牌暫時取消提供餐點服務,只有瓶裝水供飲用,還有部分車廠採全預約制,以及到府試駕、牽送車保養等服務。
    2021/05/18 15:19
  • JLR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服務中心開幕 斥資4億打造原廠高標準規格服務

    Jaguar Land Rover為了擴展大台北市場版圖,斥資4億台幣打造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服務中心。於5/12正式開幕的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服務中心,遵循英國原廠規範,是整合新車、認證中古車、保修服務廠的全方位據點。6月底前,消費者到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服務中心進行試乘體驗,即可獲得限量馬卡龍茶葉禮盒。
    2021/05/12 18:51
  • 三門Defender確定會來! 有望年底前上市開賣

    廣受Land Rover車迷期待,新世代Defender於今年1月11日正式進軍臺灣市場,當時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以110長軸車型為首發,分別引進D250 SE直6柴油輕油電以及P300 HSE汽油直4渦輪增壓兩款車型,開出267萬元與300萬元建議售價。現在,Defender家族將有新成員,在經濟部能源局3月份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即出現Defender 90三門短軸車型,經與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確認,Defender 90三門短軸車型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導入。
    2021/04/14 18:55
  • 越野節能可否兼顧? Land Rover宣示全面汰除純內燃機動力

    最近,Jaguar Land Rover提出了品牌未來策略轉型計畫,其中Land Rover品牌將在未來5年推出多達6款電氣化作品,並且自2026年起全數使用含有電池模組,正式揮別純燃油時代。很明顯的是受到排放法規的壓力,再加上雙品牌集團於全球都進行重新整合、佈局,試圖重回盈利狀況良好的狀態。
    2021/03/15 00:00
  • 全球首款「純電賓利」要價近1400萬! Lunaz鎖定多款英國經典車

    隨著環保法規日益嚴苛以及環保意識逐漸抬頭,各大汽車品牌都著手研發電動車產品。就連來自英國的高檔汽車品牌Bentley,也宣布希望在2030年實現全電動化目標。雖然目前Bentley尚未推出純電車款,但其實坊間已經有廠商推出以Bentley經典車款,升級改裝而成的純電動車,並且已開放預售。
    2021/03/11 00:30
  • 【試駕】F-Type P300 R-Dynamic外表高冷 其實內心狂熱!

    F-Type為Jaguar品牌當家雙門跑車,這款車於2019年底進行二度小改款,而台灣市場方面則是在2020年底上市,並且導入搭載四缸引擎的P300車型與八缸引擎的P450雙動力選擇。本次《黃金試車組》所試駕的為建議售價366萬元的P300 R-Dynamic車型。
    2021/01/18 00:30
  • 全新Defender正式上市 110長軸車型售價267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11正式在台發表全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首波導入110車型,車系編成包含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的D250柴油車型,以及搭載汽油動力的P300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67萬起以及300萬起。同時提供Explorer Pack探險家套件,Adventure Pack冒險套件,Country Pack鄉村套件與Urban Pack都會套件共四款專屬套件選項。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11正式在台發表全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首波導入110車型,車系編成包含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的D250柴油車型,以及搭載汽油動力的P300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67萬起以及300萬起。同時提供Explorer Pack探險家套件,Adventure Pack冒險套件,Country Pack鄉村套件與Urban Pack都會套件共四款專屬套件選項。
    2021/01/11 22:11
  • Jaguar F-Type何處吸引人? 德哥:選V8引擎不只為性能

    談到雙門跑車,F-Type或許不是多數人第一時間想到的車款,但它確實是一部具備E-Type血統的純正雙門跑車。於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的F-Type,在2019年進行了第二次小改款工程。Jaguar Land Rover Taiwan宣告在2020年12月底正式引進F-Type,提供P300 R-Dynamic、P450 R-Dynamic兩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366萬元、486萬元起。
    2021/01/11 20:28
  • 入門就有300匹馬力 小改款F-Type售價366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今日(12/30)在台發表最新小改款F-Type,作為品牌當家主力雙門跑車,這次以更銳利的外觀造型,加上優異的動力性能,將優雅與運動性能做到完美融合。小改款F-Type車系編成包含有P300 R-Dynamic與P450 R-Dynamic兩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366萬元以及486萬元起。
    2020/12/3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